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小写作家_550字

小小写作家_5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叫小丽,今年十岁半了。别看她现在还小,可是她却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写作作家,她在9岁那年,无意间看到了小说,于是她就带着好奇心看了起来。她是越看越喜欢小说了,于是,就在今年十岁在网络上找了网站开始她的写作之路了。

  她就出到大街上逛了一圈,于是她就在大街看到了一个书店,叫做“梦想书店”她刚好看到书店有小说卖,她就带着好奇心进去看了看,她看到了一本书叫做”教你如何做一个网络作家“她看到了之后,就买了一本,她打开书,就在书店里看了起来。

三年级:七萧

  她写的第一本小说是关于言情的,于是每次到了周末就把俩天时间就耗费在了写作上了,别人出去玩,她就闷在家里想着她的内容。可是,星期六的一天。她遇到了一个困难,那就是没有思路了,她在房间了琢磨来琢磨去,还是没有想到,无奈之下,她只好去把自己的小说看了一遍,还是没想到,无奈之下,她只好关掉电脑了。

  其中,她看到了一段“你只需要静下心来,慢慢想,不要急,你越急心越烦,就会把你原来的思路打得更加乱。”看完之后,她想是不是之前的时候,她在房间里面走来走去,一直在急,自己的思路越来越乱,就会导致写不出来呢?后来,她回到家里在电脑面前坐定定,静下心来,慢慢想,哈!没错,不过多久,她就有思路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