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勇气_650字

勇气_6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勇气,一个简简单单而又平凡的二字,但却隐含这巨大的秘密。有人会问我:“勇气是什么?“,我会喜笑颜开地回答:“勇气能够为你争取到机会,勇气能够促使你不断奋进,勇气能够激励你在遇到困难时勇往直前。

  在我的记忆深处,我最喜爱那个看似弱不禁风,但却有比其它生物更具有魅力的精神,那是多么的纯洁,多么的不折不饶啊!

  记得还有让我为之震撼的一件事,一个人,他发现了博弈论,但他患有精神分裂症,他通过自己的不断的努力,一次次鼓起勇气,在妻子艾丽西亚的帮助下,他获得了诺贝尔奖,使他成为现在家喻户晓的着名数学家——约翰。

六年级:王乾亦

  丑小鸭蜕变成变白天鹅,也需要勇气,以前那个遭人唾弃的丑小鸭通过它的坚持努力,通往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蜕变之路。它必须要在毫无保护自己的情况下,在能防护天敌,逃避自然灾害下,才能蜕变。但在人类的眼里,真不会只是个易如反掌的事情,但却在它的眼里,这关乎着生与死。

  记得小区有个后花园,地面早已被铺成石头路,缝隙也是一个半个。但古人云:“滴水穿石。”水不断下滴,可以穿透石头。只要有恒心,有勇气,就一定可以成功。果然,有棵小草从石缝中拔地而出,它不畏惧黑暗,它坚信滴水也可以穿透石头,它相信自己弱小的身躯也能办到,他不断尝试,经过数月突破,它与黑暗抗争,与勇气为自己生命的原则!

  一个人并不是麻木不仁地坐在沙发上凭空乱想,也不是没有自信,遇事没有主见。做事总应该相信自己,拥有勇气,要像丑小鸭一样通过勇气实现自己的蜕变之路,要像小草一样滴水石穿,相信自己。也要像这位家喻户晓的数学家一样,不管前方白雾有多大,也要鼓起勇气尝试,不管是千次次也在所不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