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雨声_650字

发现雨声_6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雨前,天上乌云密布,昏暗极了,没有雷声,雨,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来了。哗啦啦,哗啦啦……雨越下越大,雨声越来越响,雨的声音是很神奇,很迷人的。雨滴在树上、房顶上、雨伞上、地上,汇成了为一曲令人痴迷的歌曲,没有什么比雨声还动听的声音了。像密密麻麻的针,像有人在天上泼下的水,又像天上的仙女在哭一样,于是那么的奇妙、有趣。

  我喜欢雨声,但并不表示我总会喜欢她,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到西湖去玩,但前提是不下雨,我那时可兴奋了,一想到可以到西湖去玩,就激动的不得了。但第二天,已看到灰暗的天空,就知道要下雨了,果不其然,雨,下得非常大,我去不成西湖了,我非常的沮丧,心里恨这雨。但我有几次讨厌下雨之后,都会被吓一场雨来时打破,第二次下雨,又会使我开心起来。雨声,是我最喜欢的声音,我真希望天天都能下雨。

六年级:高美意

  大自然的声音丰富多彩,有雷声、风声、动物的叫声、人的说话声等。我最喜欢的,便是雨声,发现雨的声音。

  雨都那样漂亮了,那雨声就更不用说了,它不仅汇成了大花园,还能让人的心平静下来。静静的靠在窗边,听着哗啦啦的雨声,看着一本书,你会犹如像进入梦乡一般平静、舒坦。雨声,是心灵的滋润水,是空气的净化器。我喜欢雨声带给我的欢悦,犹如我装上了翅膀,在天上快活地飞翔;我喜欢雨声带给我的平静,不管多么急躁不安,只要一下雨,一听见雨声,我就会感到平静。雨声,是一种多么奇特的声音啊!

  发现雨声,成了我的秘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