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舍得_1500字
1。相恋三年他始终没给她一个承诺。或明或暗的暗示了几次,他也只是笑而不语。这一年,回家的列车上,因她家是在他家前面几站的失落的她说完一句到站记得叫我,然后便睡去。几小时后他把她叫醒:到了。她望向窗外,入眼的满是陌生的风景别过头,是他宠溺的笑:咱妈让我带你回家看看。
3。她要结婚了,前男友也在邀请之列。婚礼上,众人玩起了认新郎游戏。新娘捂住眼睛,走到了新郎跟前。新郎得意的看着前男友,前男友则是淡淡的撇开了眼。新郎要上去拥住新娘时,她却走向了前男友,摘下了眼罩。前男友从西装里拿出一瓶香水,说:“这是你最喜欢的味道,我一直都带在身边。
5。有一个小女孩每天都走路去上学。一天出门不久就下起大雨,闪电像利剑刺破天空,小女孩的妈妈赶紧开着车,沿着上学的路找女儿,看到女儿一个人走在街上,却发现每次闪电她都停下脚步,抬头露出微笑。看了许久,妈妈终於忍不住叫住孩子,问:你在做什么啊?她说:上帝刚才帮我照相,所以我要笑啊!
7。他喜欢她很久,她具有英语系女孩子应该有的一切。安静,恬雅。情人节,他终于鼓起勇气跟她告白,她眨眨眼睛。在他的手心里写下。墙壁,眼睛,膝盖。然后轻快的走开。回去之后,他翻遍了所有的暗语书,却没有答案。无意中瞥到英语词典,翻开。墙壁wall。眼睛eye。膝盖knee。中文发音。我爱你。
9。他对她一见钟情,认识第二天便求婚。但一次车祸后丈夫失忆了,妻子照顾失忆的丈夫,他说∶谢谢您对我这么亲切。第二天,妻子推丈夫去散步,他突然让等一下。妻子愕然。丈夫不好意思地说∶那个…虽然我们昨天才见面,但请你和…请和我一起生活吧”一见钟情是一种命运,再次遇见,我依然记得。
11。他们彼此相爱,却总因小事争吵。在一次吵架后女生说,吵架最容易暴露缺点,所以每吵架一次,咱们就把不能忍受对方的缺点写出来放瓶子里,一年后交换。因为有了瓶子倾诉他们渐渐减少争吵,那个瓶子也没被提起。后来她偶然发现他珍藏了许多年的瓶子,里面塞满纸条,每张打开都是一句我爱你
初一:邓祥慧
想你是一种痛,刻骨铭心的痛。不常来,却深刻。曾以为,随着时间的流失会如那昙花般的消逝,但是,总会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刻,清风般的掠过心头,如刀割般的清楚。
2。毕业典礼上,他突然凑到她耳边幽幽地说了声:“我喜欢你。”她笑“喂,调戏了我三年,够了吧。”三年来,隐藏起自己的感情来面对自己暗恋对象一次又一次的挑逗,她真的已经很累了。“我说真的!”他看她不信,又严肃地说了一次。“你哪次不是说真的。”他低头:“其实,哪次都是真的。
4。他决定向女友求婚,但却犹豫着要不要买一个婚戒。思索的结果他还是买了那枚他早已看中的钻戒,之后又选了一条项链把钻戒串起来。他去向女友求婚了,在她哭着同意后他把这条戒指戴在了她脖颈上,然后用力抱住了她。但自从那次事故失去一双手臂后,她却连这样一个简单的拥抱都无法回应他了。
6。“你这辈子说过的最自私的一句话是什么?”她问在一旁沉思的他,他是个喜欢沉思的男人,这是她爱上他的原因,也是她讨厌他的原因。他沉思的时候,常常忽略她的存在。“最自私的一句话么?”他停下沉思,转头看她,想也没想的说:“你是我一个人的。”
8。他在心里默默祈祷,可不可以让我永远都是一个天真的孩子?这样也许就不会有烦恼与忧伤。不懂得感情的美好与喜悦,就不会小心翼翼的害怕消失和失去。——“喂,大雄!你怎么老是让我利用时光机把过去的每一天都倒回来?”他委屈的看着它:因为他们都说我长大了,你就再也牵不到我的手了
10。同桌的她常在课上偷偷折纸星,说是要送给她喜欢的人。啊原来她已有了对象,他不禁一阵失落。毕业那天,她送给他一个她亲手缝的精致布偶,他真的很想跟她说,宁愿收到的是她的纸星。多年后,他的小儿佻皮,撕开了残旧的布偶,他紧张地抢过,一颗颗纸星掉落,他一怔,眼角滑下了泪。
12。那一年她爱上了他,她是个优雅而漂亮的女人,而他是个一无所有且懒惰的男人。朋友都不看好他们,父母也说她这是用自己的幸福在赌。交往后,他像变了个人似的奋发上进,若干年后他有了自己的事业和魅力,她问他当年怎么会突然像变了个人一样,他答:你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我怎么舍得让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