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该错过的风景_1200字

不该错过的风景_12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往往会一心只是为了达到目的地而努力着,但没有留心世界,而且错过。

  这难道就不是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吗?

  我们不要因为只达到目的地的风景,而错过了沿途的风景,我认为,沿途的风景比目的地的风景更美,更打动人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道路上,会有无数的风景,有些是不该错过的风景:外出旅游时,沿途的风景是不该错过的风景;雨后彩虹的美,是不该错过的风景;秋天风吹的落叶是不该错过的风景……记忆中的风景,是更不该错过的风景。童年时,学校举行了一次运动会,我有成为参赛人员,在比赛的过程中,我只是一味的向前奔跑,取得了第一。赢得了掌声,赞扬。比赛结束后,最后一名的选手和我走在一起,我对她脸上露出了满是轻蔑和不屑的神色,高傲的像一只公鸡,她不卑不亢的对我说:“我虽然比你多花了很长时间跑完全程,但是我比你欣赏到了跟多的‘风景’,这种幸福和快乐,是你无法体验的。”当她向我描绘她所赏到的“风景”时,我一脸茫然,说:“你说的,我一点印想也没有,当时只是一味的往前跑,而错过了不该错过的风景,现在想想,还真有一点遗憾。”

  在一次期中考试后,下着大雨,道路边都积满了雨水,弄得好似闹了洪水一般。我试着踮脚淌过水流,但是很令人失望,我便沿着小路一直向前走,前方好像有人在“搭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前跑去。果然,是一家餐厅的老板领着员工在“搭桥”。由于回家之心迫切,便也过去帮忙,比如,搬一下东西,递一下用具……不一会儿,”桥“就搭好了。

  很多时候,当我们朝着远方的目标一路奔跑的时候,常常会错过很许多不该错过的风景。但是,我们只要用自己的慧眼去观察,那么就不会错过不该错错过的风景了。

初二:朱晨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