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啦。别闹了_650字

好啦。别闹了_6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喵、喵、喵,安静的下午也就听到这样的声音,抱着它静坐着,看着外面的风景,有些无聊和惆怅,想到那天在小河边所发生的事情,在一天早晨,我抱着家里的小猫咪在公园的小河边散步,耳机播放着自己最爱听的歌,正处于一种悠闲的状态,忽然被抱在怀里的小猫咪惊醒了,喵、喵、喵的叫了好多声,刚开始还未当什么回事,以为猫咪只是看到了什么可爱的东西兴奋到了,直见猫咪纵身一跃跳进了河里,我俯身眺望,喵咪在水中挣扎,第一反应喊了救猫拉、救猫拉,可惜没人回应,真是蠢到家了,喊救人不是更好吗?更可怜的是我不识水性,悲催不,哎,仅剩喊叫了,再不济也就是跑到小猫咪近处,拿个大勺子把它捞起来,但我没有大勺子,啊,这卷起了一阵浪花,喵咪被全盘托起,这好家伙,别让我看见是什么,如果看见一定要看看谢谢他救了喵咪,浮现了,是个人,只能说,那剧情真狗血,男主角救猫,有爱心的象征呀!猫咪再次回到了我的怀里,湿哒哒的,还不时甩动几下,男主角说着:小喵咪是想游泳了吧!小喵咪:“喵、喵、喵”。男主角又说:“下次一起”。小喵咪:“喵、喵”。男主角最后说:开个玩笑,再见。小喵咪:“喵”。

高二:陶健锋

  人生苦涩,总需要生活的美好去点缀,都说伤心来点甜的会心情好点,来一杯糖水何尝不是最好,把一颗棒棒糖放在一杯水里,它的完全融化,成为一杯名副其实的糖水,这时不再想喝掉它,反而在它融化的过程却成为了一剂良药,使人忘记原有的忧愁。如果空荡荡的房间里剩下浸泡着棒棒糖的一杯水,那么留下它的主人已经承载着一切去远行。

  留言:“下这么大的雨为什么不撑伞,因为我只愿与你伞下同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