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早晨_750字

秋天的早晨_7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热情似火的夏天已不复存在,而高雅惆怅的秋天却悄然而至。

  漫步在由落叶铺成的五颜六色的地毯上,耳边传来“嘎吱——嘎吱——”的秋天交响乐,倾听着蝉鸣声声,看着那深红的朝阳,仰望着那深蓝的万里无云的天空,整个人都沉醉了……

  走在林间小道中,泥土的芬芳和水果散发的芳香扑鼻而来,阳光透过密匝匝的树叶,星星点点地射到地面上,使小树林愈加幽林。清澈的小泉从石头上流过,把石头冲刷得一尘不染,时不时有一片片落叶落在水面上,张开火红金黄的船帆,与溪水一同远航。溪水一同远航。

  “秋色满园,真情常在”。秋美,人更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将那绿油油的树叶点缀成金黄或者火红。树叶在树枝上无力的耷拉着,像一团团火焰,又似一个个元宝悬挂在树枝上。当风提着裙子迈着优雅的舞步走来时,有的“火焰”随风舞动;有的“元宝”摇摇欲坠;还有的离开树干的牵挂,投入大地的怀抱……

  清晨的曙光驱赶走了漫长的黑夜,带来了崭新的一天,新的希望。一团团、一缕缕水雾飘浮在空中,时而像双龙戏珠,时而像龙飞凤舞,时而像猴子捞月……千姿百态、奇形怪状。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树叶上滚来滚去,在曙光下,犹如一颗闪光的珍珠,好不惹人喜爱。

  早晨,坐在去学校的公交车上,透过玻璃窗,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在阳光的反射下闪着令人眼睛发痛的金光。突然,我被一阵爽朗的笑声吸引了,原来是一位叔叔帮助陌生的老奶奶提行李,并将座位让给位老奶奶,因此老奶奶赞不绝口,而叔叔却含笑不语……

五年级:向马灏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