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勤奋的妹妹_500字

勤奋的妹妹_5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妹,快来吃冰淇淋喽!”我一手举着妹妹最爱吃的冰淇淋,一手推开房门,可眼前的一幕我怔住了。

  “做完喽!”妹妹抬起头来,瞅了一眼桌上的表,“才四十分钟啊!”看着她做完卷子,我再次将冰淇淋递了过去。谁知妹妹又摆摆手说:“还没完呢。”说着又从书包里拿出第二份卷子来!我惊讶地说:“怎么又做一份啊!冰淇淋都化了。”妹妹转过脸说:“这次考试我可是错了一道计算呀,要多练习!”“没事,下次细心点就好了。”“那可不行,只有多练,才能熟练地掌握。你可不知道,我们班的同学都在偷偷做卷子呢,我要是不做,就会被落下。再说了,现在都到关键时刻了,不勤奋点怎么行呢?”说着又开始埋头做起来。我考试也总错计算呀,想到这我的脸就像熟透了的西红柿,幸亏妹妹没看到。

六年级:铁赛雅

  “你不是都写完作业了吗?”看着奋笔疾书的妹妹我好奇地问。她手上的笔飞快的演算着,头也不抬地回答:“姐,我做完这套卷子再吃吧!”“先吃吧,待会儿化了就不好吃了。”我连忙说。妹妹推开了我的手:“我正计时呢,待会儿再说!”

  放下手中的冰淇淋,我也默默的拿出卷子做起来。房子里静极了,只能听见钢笔在纸上沙沙的写字声和冰淇淋滴答滴答的融化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