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战胜自己_500字

?战胜自己_5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比赛了,比赛了!”我一回家就冲妈妈大声叫道,“宋庆龄基金会要比赛画画了!”

  同学们一个个神采奕奕地取回奖状,看着老师手中的奖状越来越薄我头上冒出了汗。当老师念完最后一张奖状的名字时我彻底傻了眼——我没得奖!看着手中刚刚被打回来的画作,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像一只斗败了的公鸡。本来斗志昂扬,可现在却垂头丧气,我对自己说:“哎,我一定是画不好的,还自以为是,以后再也不参加比赛了……”

  几个月后我再一次参加了比赛。看着手里的奖状,看着吴老师赞许的目光,我明白了:挫折是我们成长,认识自己的不足。在挫折面前,我们应该接受他,勇敢地去面对他,战胜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放下书包奔向书房拿起画笔,信心满满的画起来。不一会儿,一幅五彩缤纷的《丰收了》就完成了。拿着画,我脑海中仿佛浮现出了我站在领奖台上的样子。

  妈妈知道了后对我说:“面对失败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出问题所在并用心去努力,你就一定会有大收获的,妈妈相信你!”看着妈妈坚定地目光我点点头冲进房间打开电脑,浏览起得奖同学的画作,一个个色调鲜明,细节突出,仿佛那些场景浮现在我眼前……再看看自己的画我终于明白了,于是拿起画笔兴奋地画起来。

六年级:铁赛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