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 英雄?败者?_750字

发现 英雄?败者?_7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发现!英雄?败者?问世间,是否有比此山更高?″曾经《射雕英雄传》中红极一时的歌曲《铁血丹心》中的歌词。不知激起多少青年对这部电视剧的喜爱。究其本源,来自人们对英雄的崇高敬意!英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可叹世间,多少英雄均难觅!英雄,多半是英年早逝,抑或留憾而终了一生。“西楚霸王”项羽,一生血战沙场,百战百胜,仁义爱民,远胜刘邦。先破函谷关,却让刘邦这个小人得势,最后失江山,别虞姬,空遗恨。一代英雄,败了!但是历史并未否认他的壮举,揭杆而起,响应陈胜吴广,推翻秦朝暴政。英雄,或败者,并非仅看结果!这是我所发现。

  寻寻觅觅,他在无声无息中当着诗仙,对酒当歌,把酒临风,李白以清风为友,明月作伴。在功利心极强的人心中,当然,他是败者。但是,君不见,他令力士脱靴,贵妃磨墨。看天边云卷云舒,享世间美仑美奂。他,堪称精神领域上的英雄!这,令我发现李白果然是英雄!不难发现,杜甫寄情于天下苍生,欧阳修寄情于百姓友人,范仲淹寄挂无数黎民,他们,绝对是英雄中的英雄!

高二:杜天赐

  多少年,风风雨雨!“八千里路云和月”,岳飞,世代被景仰的大英雄。一生忠心,把毕生的热血投入报国的伟大事业中去!多么地伟大!多么地壮烈!人们都说,忠骨存万世,众人皆铭记。虽然说,在秦桧眼里,岳飞为败者,但在历史的长流中,岳飞永远是英雄。驱除金人,保卫疆土,万古留名!他,并非败者,乃是真英雄,让世人敬佩的英雄!发现这岳飞难令人弃,实令人敬!

  只要善于发现,又怎会误解英雄?只要勇于发现,千里马又怎会难遇伯乐!上帝欲使其荣光,必先使其疯狂,英雄在左,败者在右,只要善于发现,就会发现英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