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受无名国_550字

感受无名国_5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名国红花绿草,青山碧水,像一幅水墨画,真美!小灵通看到花、树、草旁分别插着“无名花,无名草,无名树”的牌子。

  小灵通应邀为“无名小学”校运会颁奖。第一项是100米跑颁奖。“第一名:无名氏”。小灵通话音刚落,有四位同学同时走上了领奖台,等着颁奖。怎么会有四个第一名呢?幸好有监控摄像画面,找出了第一名。“第二名:无名氏。”又跑上来五位同学。只好再次启用摄像头,选出真正的第二名……小灵通想:“没了名字可真不方便,在无名国生活真不容易,幸亏我不是这个国家的成员!”

五年级:沈成柏

  飞机载着一肚子“为什么”的小灵通飞行了数小时,在无名国机场降落了。小灵通好奇地询问前来接他的无名国导游。导游说“这里的人都叫“无名氏”,所以叫无名国。小灵通心想:“世界上竟然还有国民连名字都没有的国家。

  小灵通和导游在大街上看见有人打架。小灵通一打听,原来是两个人听见别人在叫“无名氏”,争着说对方喊的是自己争执起来,最终打起架来。导游说这种事在无名国每天要上演好几起,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天哪,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打架居然成了家常便饭,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家。

  小灵通坐在回国的飞机上,心里想:“还是有名字好哇!人类没有了名字,花草树木也会受到牵连。要珍惜自己的名字,也要尊重别人的名字,不能乱给别人取绰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