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俯仰两无愧_700字

俯仰两无愧_7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宁瑞雅,帮我买杯咖啡吧。谢谢你!”公司的总经理对着刚要出门去的瑞雅说,拍拍她的肩膀,“要星巴克的,这回我请你,你太辛苦了。”“没有,没有……”她连忙挥挥手,“不用给我钱。”

  她宁瑞雅俯仰两无愧,因为她没有对其他人做过错事,所有她认识的人都很喜欢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经理看看她,笑了:“上次那件事,整个公司的人都没站在我这边。要不是你挺身帮助我来探清事实,我恐怕就要被炒鱿鱼了……抱歉,我还一直把你当作佣人来看待,没想到我认为是自己的好朋友的人,原来骨子里全部都是贪财的基因。朋友,别推辞了,我会难受的。”“但是,那是我应该做的。”宁瑞雅刚要把钱塞回去,总经理又硬着把它们塞了回来。“好,那,那我走了。”看着总经理要搁置那些繁琐的事,亲自去买咖啡给她喝的样子,她赶紧出了门。“瑞雅,我这件事不会做,你帮我看看呗……”刚买完咖啡的瑞雅又被她的“手下”百里叫了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打扰您的……”她赶紧鞠了一躬。“好了好了,你知道我不是那种人,不要做得那么无微不至啦。”她让百里坐在最舒适的椅子上,自己则站着:“很简单啊,就这样,然后……”她细心地帮百里圈圈画画,耐心地教了她一遍又一遍,花费了好长一段时间。“谢,谢谢!”百里激动地望着她离去的身影,提高声音说。“不用谢。”瑞雅甜甜地笑了笑。其实,除了这两个人,还有许多人对她很尊重。每时每刻,每一个角落,都有。不管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高贵的或者卑微的。当她遇到麻烦的时候,他们会争着帮助她;当她时间不够用的时候,他们会你拼我凑来帮她做;当她悲伤的时候,他们会多多少少陪着她倾诉……

六年级:凝霜小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