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_65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_6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我的祖国——中国。有汹涌澎湃的长江,黄河,壮美的山川大地,展现出祖国的磅礡气势。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漂流而下,过壶口,闯关东,走三峡,奔大海。在河西走廊,华北平原,我看到了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到了祖国如千里马般的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到了祖国的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灿若银河……

  泰山,黄山,哪个不是风景秀丽,雄伟壮观?

  中华的文化传承了千百年,诵唐诗,吟宋词,听元曲。哪个不是我们中国文化的精髓?

  看看逐渐变得更加强大的祖国,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祖国,时时刻刻都在我心中!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天要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故宫,长城,哪个不是规模宏大,气势辉煌?

  造纸,火药,哪个不是我们中国人民的骄傲?

  在惊叹着我们祖国的美时,也不要忘记中国在这几百年来所承受的千灾百难。八国联军用洋枪利炮轰开了我国的大门。他们,这群暴徒把我国大量的金银财宝,珍贵的名人字画洗劫一空。遭到劫难后的圆明园正无声地哭泣。鸦片,它不仅带来了鸦片战争,还让我国的白银源源不断地流入那些贪婪的洋人手中,让国人面黄肌瘦。面对这些辱国条约:《南京条约》《马关条约》《辛丑条约》。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割地赔款。中国,这条东方巨龙终于忍无可忍了。随着党的成立,随着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一些优秀领导人,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把外国列强侵略者们赶了出去,赶出了属于我们中国的土地。正是幸福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六年级:李依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