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时光_600字

美丽的时光_6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柳树初栽,我们追逐在友谊的海洋中,柳絮纷飞,我们被淹没在乱尘的春。

  “毕业”,这个美丽而又敏感的词,抿着嘴悠悠飘出几个字,原本天真无虑的我们又不知从何多出几分忧伤,失去光泽。

  小学,那段最美的时光。

  依稀记得小时候总是骄傲的向父母提及自己的梦想。

  会想起那时候可以口无遮拦的日子,许下的那些美丽的誓言,现在应该都化为一颗颗明星,拥有一个新的名字,叫“成长“了吧。空中的白云似乎也噙着思念,悠然而来,翩然而去。

  誓言,那段最美的时光。

  佛说一花一世界,我想,我的世界就局限在了这个欢乐的氛围中了吧。

  团圆,是最美的时光。

四年级:王古志

  时隔一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王古志,今天我又回来了。在此献上一篇作文,希望大家喜欢。风依旧,绿意浓,阳光晃眼,天真蓝。校服再丑,可快穿不了。

  小学我们总是那么无忧无虑,时间似曾多次与我们擦肩而过,我们却毫不知情的放声大笑,总是抱怨一身笨重老土的校服,却未曾想过失去就不再回来。

  到最后一刻才发现,再怎么抱怨,曾经拥有的,早晚会失去。

  誓言再美,终究敌不过时间

  谁知长大后只是梦一场。

  记得那年许下的誓言:”朋友一生一世不分离,来世要做好兄弟。“真的经不起时光一吹,黄沙似的,就散了。

  团圆,堪比人间俗事。

  每每放学回家,打开门就是扑鼻的饭菜香,一家三口团坐在一起,话话家常,谈谈心事,莫过于是最好的时光了。

  我们还拥有着青春,拥有着美好,能否让青春作为值得留念的最美的时光?是否又如指间滑落的一瞬,短暂而美丽,不留一丝痕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