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社会公德评说_650字

社会公德评说_6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人们的生活都优越了,高档餐厅也不少,几乎每日都坐满了人。而这些人们点餐的主题大多是鲍鱼海参类,可这是生命啊!不能对它们视而不理,杀害他们。我们人类失去了亲人会心痛,那动物也一样。它们的同伴被杀害,它们也不会接受的,那又能怎么样呢?它们只能默默流泪。这样的滋味我们人类都未必能接受,更何况是动物们呢?良好的社会公德中,平等也在其中。不能因为人类是最高级的动物的那种优越感,就去伤害那些幼小的生命。或许在我们眼中,这些弱小的生命不值得一提,可我们不能决定他们的生死!

六年级:杨楠

  当今的社会时代,是多么昌盛繁华呀!一幢幢高楼建起,一处处建筑令人赞叹……可是,资源浪费的也不少。其中还有一部分被浪费,导致一些地区的人们资源短缺,而且垃圾也随处可见。又使空气不新鲜,雾霾重……这些大部分都是人为的。而要想一切好转,靠的也是我们。我们要担起这份责任,一起携手去实践它。而实践起来也并不难,只要平时多留心,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虽然这不是什么壮举,但也是件善事。就这样一点一滴做起,那就会越来越好!

  道德虽然是一个是与非的问题,可实践起来如果没有自觉性和一颗遵守社会公德的心,做起来就会很难。只要人人都做有公德的事,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也是好的。一点一滴做起来,这个社会公德就会大大提升。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使我们的这个社会进步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