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之殇_800字

成长之殇_8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寻成长的意义,我坐上了家门前的公交,在车厢尾找到一个靠窗的位置,我就那么静静地看着窗外,内心,却始终平静不下来。成长,到底是为什么?

  可成长,是无法逃避的啊,我终究还是长大了。看着窗外的人来车往,仔细想想,在我的成长中,的确也有离别,可这也并没有阻挡我成长的脚步,我依旧快乐的,顺利的长大了。我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有好事,也有坏事,可这些都算什么呢?在我的成长面前,什么都只能是“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算事儿”。

  成长,又像逃亡的列车,这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和迷茫。但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有的青涩和丑陋。

  的确,每一天每一秒,天空下都发生着邂逅与分离,但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

初二:田园

  2003年7月7日,在响亮的啼哭声中,我出生了。镜头转向13年后的今天,昔日满地撒娇打滚的小肉团早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大肉团,呃…不,少女。可是,这…就是成长了吗?仅仅是外表上的成熟,就可以了吗?13年,我从懵懂无知的小孩子,变成内心悸动的青春期女孩。内心变了,我开始崇拜和仰慕某个男孩子,开始和父母对着干,开始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主见,开始向往自由、无忧无虑,开始有了专属于女孩子的小心机,开始尝试主动与人交往。这,是好是坏?我开始抵触成长,甚至拒绝成长。我怕啊,怕像《城南旧事》里的英子那样,成长中伴随着那么多的离别,越长大,越孤单。

  成长,似一杯苦茶,只有经历的多了,才能品出它的清香。青春如酒,成长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将被分享;所有错误的,都将被原谅;而所有不够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成长,是参天之山,无底之洞。但请相信,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但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成长,万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