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是最美的风景_1000字

?我们,是最美的风景_10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窝中,最美的风景

  街头处,最美的风景

  时光会一点一点的流逝,而我们也会一点一点的长大,直至变老。我想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群不老的闺蜜,和她们一直生活到暮年。那时,在一起比比谁的假牙好,谁的拐杖结实。看着曾经一起照过的相片,突然发觉——最美的风景不是摄影师镜头下的大千山水、名胜古迹,也不是画家笔下的水墨油彩,而是我们这群傻蛋女孩。

  亲爱的女孩们,愿我们一直,永远都是天边抹最亮丽,最美的风景!

高一:韩璐瑶

  一拐角,看到四个年轻的女孩,在逛街,吃东西,嘻嘻哈哈的闹作一团,脸上的表情和手上的动作,不矫情,不做作,却是最亮的一道风景线。

  那时的我们,约二十三岁,风华正茂之时。租一栋房子,一厅四室,一厨一卫外加一阳台。我能想到,清晨,四个女孩一起穿着睡衣,凌乱着头发,挤破头想要第一个冲进卫生间。洗刷完毕,你们都坐在餐桌前,望着穿着围裙的我端上早餐,暖暖的阳光照在我微笑的脸庞上,你们说那时的我美得像天使那般耀眼。四个女孩面对面的坐着,吃着我精心准备的早餐。那时的我们,就是最美的风景。下午,在阳台上唱唱歌,弹弹琴,在躺在摇椅中,享受下午茶的时光,时间在那一瞬间被定格,那时的我们,就是最美的风景。

  四个穿着姐妹装的女孩,并排走在街上,回头率百分之一百!走到冷饮店,买四个口味相同的冰激凌,来个搞怪的自拍照,看着镜头,四个女孩的心中充满了开心的泡泡。路过一家成衣店,进去转一转。看看衣服的价格,相互对视一眼,在撅着嘴巴出来,目光依旧恋恋不舍地盯住那些衣服。如果当时恰巧旁边有一个自由摄影师抓拍了这一瞬间,或许,我们会出现在某本杂志中,内容是闺蜜篇。傍晚,在海边散步,脚踩在软软的,尚有余温的沙滩上,一起面朝大海,许下一辈子要在一起的誓言——亲爱的闺蜜们,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流星划过天际,四个女孩不约而同地闭眼许下各自的小心愿,那时的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时光流逝,闺蜜不老!那时的我们,是最美的风景。

  我想说——春天来了,友谊要开花!这样的青春,才是我们最渴望,最期待,最想要的!

  小宝、大洋葱、俊琳,YouAreMyBestFrends!LOVEYOU,瑶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