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输棋的启示_550字

输棋的启示_5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阳光充足的上午,我的师傅来我们家印些东西,我的师傅在悠闲的在手机上玩牌。当时我闲着,于是我拿起象棋,坐到师傅对面,跟师傅先下了一盘,当时我心里在想,我把我的师傅(师傅是一等一的象棋高手)都下赢了,在我朋友圈里,我就是棋王了。我得意的边想边摆,十分快的摆好,并架好当中的炮,等他摆好并走,不久他摆好了,并上马守着当头兵。我也上马,想把许多厉害的大臣给国护着,可是没多久一个象、一个马都为国捐躯了。又过了一会,车、兵、炮这些也死了,我想了好久,也没想出怎么走,“反正将有马、车、象给堵死了,闲着一个炮,不如拿炮去攻他的小臣吧”。我心里默默说。可是炮在那儿没活多久也死了,没了攻击力的大臣,只好出车守着,但是他的一个炮把我憋死在王宫。因为门口堵死了,我败得很惨。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我明白了它真正的意思,不能自满、骄傲,要不你就会落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下棋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的师傅和我下棋的情景……

  有了上盘的经验我打算第二盘进攻,于是,第二盘开始了,开始了一会儿,大臣马就没了,又过了一会,四个兵也没了。啊,突然一声,因为我的马死了,接着象、士没了,我将又不可出来;因为有炮,我的马是炮垫,一个一个的都被车给杀死了,过一会将死了。第二盘,我又惨败。

四年级:刘逸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