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相遇而就此别过_650字

相遇而就此别过_65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错过,是为里下一次跟好到相偶,如果相遇了,我会更懂得如何珍惜。今天的错过,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遇。无论以怎样的方式相处,我都会好好的珍惜,因为我不想错过这么美好的机会!

  就在上次,爸爸去了一个离家不远的城市,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为了一张你的照片。而你好像是在无意间罢了一个造型,把你照的那么的美,那么的小巧玲珑。而我那次刚放学,爸爸就把我叫到房间里,让我看了你的照片。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照片时,我惊讶呆了!等到爸妈出去时,我哭了,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想你呀!

  也许你不知道你还有三个姐姐!但我也希望你不知道有姐姐,我只希望你要好好学习,为你的未来打好基础!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你要知道,既然上天安排我们在一起,就会相遇,而相遇就会就此别过。人生中,相遇最美!当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相遇,便是最美最珍贵的一份亲缘!而过后,便有了思恋!美好的心情,仿佛告诉你,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相遇!

初二:许婷

  你现在过的好吗?个子长高了没?是胖了还是瘦了?家庭条件好吗?吃得饱吗?穿的暖和吗?

  爸爸说你吃的特别好,长得特别健康。穿得特别可爱,特像公主!你不知道我当时高兴的呀,高兴的都快哭了!

  我亲爱的小妹妹,我和你虽没见过面,但我长大了一定会去找你。要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爸爸妈妈在当时非常困难和危险的情况下,让你平安的来到这个世界,生活在远离我们另一座城市,这就是我们姐妹不能相见的原因。我想,你会原谅我们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