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件校园囧事_1500字

一件校园囧事_15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像蝴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经山谷,我每忆起老师对我点点滴滴的关爱,便不禁涌起感激之情。在记忆的心扉中,师生之间那一些细微的关怀、与乐益无穷的学校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着欢快音符的乐章,激荡在心中。

  每当我看到自己的记事本时,心里总有一抹说不出的尴尬!记得在开学两个星期以来,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这也使我非常郁闷。有一次,老师在布置作业时,我的思想游离了,正在开小差,因此没听清数学的一样作业。那一天我的作业很快就在学校里做完了。这时的我非常高兴,也觉的非常的累。

  第二天早上,我匆匆忙忙地赶到了学校,累得我气喘吁吁。到了学校,吴明宇叫我交作业,我拿起黑色文件袋,把所有作业全拿了出来。“咦?你练习册只做了一课啊!”他用不可相信的目光盯着我看。“唉唉唉,你拿去快点补吧!”他好心的递给我本子。他的那句话,如同给我浇了一盆冷水。使我瞬间清醒。我想也没想,从他手里夺回我的本子。急急忙忙地开始补作业。心里便默默地自责自己,怪自己当初怎么没听清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没补完,无情的数学课代表——奇熠将我的作业本抽走,等全班作业收齐了,交给了老师。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极了。它教育了我今后上课听讲要全神贯注,作业要一丝不苟,学习要脚踏实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在老师手中熠熠生辉,水泥讲台,是老师灌溉知识的助手。从办公室到教室,从教室再到办公室,这段短暂而又漫长的路,不知以踏过多少回了。日日夜夜,春夏秋冬,从不间隔,跟孩子们一起沐浴知识的涓涓细流,生怕失去那一张张可爱、天真、美好的稚气的笑、容……

  放学了,我很快地冲出了学校,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我的同班同学,我们俩一起走着,突然她微笑着对我说:“你作业全做完了?”我对她轻轻地点了点头。“好厉害!”眼里充满了对我的羡慕之情。走着走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到我家门口了。她转身离去,如碧波般清澈的眼神,洋溢着淡淡的温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许,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赶走了所有的阴霾,使人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没有意思瑕疵。

  我心里默默地鄙视了自己。上数学课了,老师点了几位没做作业同学的名字,下课后来她的办公司一趟。好吧,我只好硬着头皮走进老师办公室去。我准备着一场”血“的教训。老师从一堆作业里抽出我的练习本来,严厉地对我说:“你以前作业情况都很好,不会有没做的现象。这次你少做了一课,你应该一早就到我办公室来补!下不为例!拿回去补,中午我要评讲。“她把本子递到我手上,我拿着本子,垂头丧气地走回了教室。”咋地?被老师骂了?还是被罚了?这幅臭脸摆给谁看啊!“我最好的朋友,笑呵呵地说。”没什么“我拿出本子”只是补下而已“”不就补么?又没罚,下次注意点就行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当然在中午之前,我已经把作业补完了。

初一:王思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