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乌塔有感_400字

读乌塔有感_400字

2016-1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呢,对此产生了感想:这么长的旅程对于我们这些独生子女是遥不可及的,我们这群被宠大的“小皇帝”更是想都别想。别说去欧洲这么遥远的地方,哪怕去倒一下垃圾,都怕垃圾把他埋了,去一趟公园,就怕公园人多把他挤倒了,哪怕过一道马路,都吓得心惊胆战的,走到哪儿都是一大群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跟着,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以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今天摔了一跤,送医院,明天跌了一下,送医院,使他们形成了今天拿钱,干什么,买游戏盘,明天,要钱,干什么,买化妆品,以导致精品市场闹翻天,新华书店关门快,头上顶个玻璃球,身上套个塑料袋,好的儿童不是惯出来的,望家长明白:宠子必恃!

四年级:易星燕

  几天前,我读了一篇文章,叫《乌塔》。主要讲了,“我”在罗马遇到一个14岁的德国小女孩,在我和她的谈话之间“我”了解到她这次趁暑假独自游历欧洲,已经去了法国、瑞士、奥地利还去了威尼斯、米兰、佛罗伦萨和希腊。

  让我们快快行动吧,我们要做生活中的小主人,我们要做生活的强者,不要做生活的弱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