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关于回忆的优美段落_1500字

关于回忆的优美段落_150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2、回忆是力量之源,永远不要忘记周年纪念日。开展纪念活动,如同点燃一支火炬。

  4、回忆是一架老式留声机上的一张旧歌片,尘埃沾惹,伤痕满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倾诉支离平时破碎的人生荒凉,似漫阅无尽无止的岁月沧桑。

  6、回忆是一柱檀香。漫不经心地点燃,无声无息地燃捎。那袅娜飘渺、随风曼舞的是如梦如幻的确青烟,也是渐渐远去的逝水年华,香尽,烟消,灰飞灭,梦魂香。

  8、回忆是“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的恍然幽梦,回忆是“过尽千帆皆不是,晖脉脉水悠悠”的沦然肠断。

  10、这些过往,我曾经拥有过。

  12、最美好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14、与他有关的一切统统将它们封存起来当作一种纪念纪念早已流失的岁月纪念那些我们曾拥有过的幸福和快乐不再每天重复游览伤痛和回忆不再为了牵绊人心弦的画面而痛彻心扉。

  16、幸福很短暂,还长着翅膀会飞。快乐太单纯,所以很容易破碎。

  18、一些事注定成为过去;一些情注定成为回忆;一些事情注定发生那么多;一些画面注定留下那么一次。

  20、我们终归要长大,带着一种无怨的心情悄悄地长大。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

  22、那些在美丽的传说中以晶莹姿态舒展的青春情感,最后将以分离的封缄作为终结,又或者,如同投错了地址的信笺,落在一个荒芜的地方,而每一笔记载下的句子,都带着温暖而美好的本意。

  24、人生中能闲下心来静静品味的,不是你的票子,而是一缕缕青烟似的飘渺回忆。没有别的痛苦比在苦难中回忆幸福的往日更痛苦。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还有我为你背叛这个世界,难过的时候也不要紧锁眉头,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喜欢上你的笑容。

  26、我想要看到最温暖的阳光和最有力量的微笑,我想要听着樱桃小丸子和多啦A梦走向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明天。

初三:欧克

  1、回忆是一帧照片,一帧发黄退色的老照片。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红颜不再,往事已苍老。有泪落下来,落下来,有语无从说,无从说。

  3、回忆是一壶茶,一壶用情感的弗水冲切的溶茶:翻滚、起伏,然后冷却、沉静,像起起落落、欣喜狂悲的人生终归于“万物看开,得矢随缘”的平淡恰栝美。

  5、拥有回忆,人生才得以丰润,岁月才满溢诗情。耽于回忆,青春却难免苍白,木人石心亦伤怀。

  7、回忆是“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的怅然泪落;回忆是“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的凄然醉歌。

  9、那些渐行渐远的青春的单纯日子,可以望见背影越拖越长的那时的自己,那是远去的时光和心情。

  11、有些感受,只有凭着记忆慢慢寻找最初的味道,回忆很拥挤,却不见过路人。

  13、有生命就会有回忆。你无法抗拒,也无处逃避。你是尘世中的人,回忆便是你的影。值得回忆的总是刻骨铭心的难忘,曾经的感动。无论苦涩,无论甘醇,无论欣愉,无论哀伤。

  15、曾经这样以为,许下的诺言,我们真的可以如书上所言,不离、不弃、现在扔下所有娇情的句子,美好的时光,婉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

  17、一个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没有白天黑夜会很疲惫没有太阳月亮会很黯淡没有大海海燕会很寂寞没有你我一个人的舞步也可以很精彩风铃声声思念依依而你却已走了还记得海豚风铃的寓意吗?你离开我学会了珍惜,也更坚强了我发现回忆也是种幸福。

  19、往事不可追,回忆仿佛冷风吹!

  21、这或许是墙角的落花,等待被腐蚀的那一天。

  23、你走之后,那些泪水蜿蜒的日子侵袭而来。而现在才发觉,我们因年少变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凉。

  25、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拣闪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拣有你的美好画面珍藏在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27、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是你知道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