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等不到的结果_1000字

等不到的结果_100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等一场电影,可能需要两个小时;等一列火车,可能需要一天;等一段余晖,可能需要一个月;那错过了一个人呢,需要一辈子吗?

  一生的光阴,无论长短,都不是值得挥霍的。那阳光盛好的季节,你甘愿待在家中,而不出门走走吗。青春美好的时光,你甘愿放下一切来等一个人吗?你不敢回答。因为就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此刻的心境是什么。是那种忘乎所以的期盼吗?还是那飘渺无寻的等待。你不得而知。正如:“青春消逝辗转情,一世轮回盼见影。心中有情己不知,一生错过认不甘。”

  现在,你能告诉我了,你等的人会回来吗。这茫茫人海中,相聚,相离,本就是常事。那么你还要在这等待吗。就像那沙漠中不能寻找到花,村庄里不能看见火车,盲人眼中不能见到余晖,是同样的。这,就是等不到的结果。一个人如果走了,那就别等了。这几年你已经伤痕累累,你看你现在的样子。坠落,荒废,止步。这所有的所有都是因为你想要等待一个结果。那等不到的结果。似同:“荒废今生待若人,来生再报此生缘。稚嫩无能理为由,有志终能见晴空。”

  所以,这世上的一切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有时候等不到的结果也不成必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错过了一场电影,可以再等;错过了一列火车,可以再等;错过了一段余晖,可以再等;那错过了一个人呢,还能等吗?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个有价值的人生,无论你是何时而生,何时而死。只要在这一生中,你过的是充足,无悔。那么你的人生定是很长很长。也许有些事你还未办,有些花还未开放,有些情还未说出口,有些人还未相见,这时的你,还会觉得人生是不完整的吗?

  在那广袤无垠的沙漠中,你能寻找到美丽的花吗。就是那种在花园中竞相开放,每时每刻都散发着迷人香气的花。你能在那偏僻的小村庄找到一辆归乡的火车吗。就是那种很多车厢,很多乘客的火车。你能在那盲人的眼中寻找到那一段余晖吗。就是那种很亮,很热的余晖。答案是不能吧。这种不可能的事,怎么会有你想要的结果呢。除非你仍活在你自己的童话世界中,把自己当成一个拥有魔法的公主,可是你看看现实,你的想法会不会太过幼稚。

  人类总有太多想要的结果,可是止步不前的我们,怎么能寻见呢。既然是不甘,那就别再期盼。目光的距离就是你人生的高度。将眼光放远,将人生的角度放高。那定能看见那飘飘然然的春风吹过,那时的花终会开放。等到科技的日夜渐行,那定能看见村庄驶过火车。等到医速的渐长,那失明的人定能看见余晖。那时的你,努力工作的样子,肯定很美。我想,那时,你等的人一定会来找你。

高二:浮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