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来不及挥别_1200字

来不及挥别_120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离别本虽是一件平凡的小事,却总让人忧愁。那相聚的喜悦还未尝尽,就感受到离别的伤感。

  那哀怨包含的东西太多太多,那是肉眼不能看见的东西。是那风的侵犯,是那雨的温柔,是那雷的抱怨,是大自然中所拥有的一些奇妙的东西。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这份特殊的情感从何而来,亦不知那心中的情何时能消散。似见:“无忧风中别离泪,心中慌乱少睡眠。岁月消散无可溯,尽是伤人离殇思。”

  机场的人,太多太多。行李箱一件又一件的从我眼前划过。每个角落都有人面临着分离,眼泪终是止不住的。我看那对有情的人,拥抱了好久,那种感觉,我曾经也有。和对的人拥抱的那一瞬间,你仿佛拥抱了整个世界。世间的所有真情都在你的眼前展现。可那终究已成往事。都过去了,还应该寻找些什么吗。我想,又不想。我想让他明白我的心声,却又不想打扰两个人的生活。匆忙的生活节奏,竟让我喘不过气来。那人在述说着什么,犹豫吗。大概又是不舍了吧。可能,这一次的离别又是很久很久。可能那相聚的喜悦都要淡忘的时候,她才会回来吧。思起:“丰硕情思望生情,江曼秀姿任为观。踏遍千山盼君颜,寻遍万水待伊人。”

  转身,离去。终究是没有赶上她的步伐。那远去的背影让我不知所措,就这样走了吗。没有留下一丝不舍,当时的心真的像在流血,我能感觉到撕裂的疼痛。

  遗忘,来不及挥别的分离,如今也只能作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太多,但如今还未准备好的离别又悄悄来临。我似乎看见了那离别的泪水,不舍、不甘、不愿。那泪珠仿佛在述说,述说着她主人的心声。我想要静静的聆听,想要感受离别者的心声,是否除了不舍的情分,还有别的情感夹杂在那。我不得而知,但我明白我心中的情感,除了那不舍,还有一丝哀怨。

  无法述说的情思,堆积在我的心中好久好久,我多么想找你述说,心中的情愫太浓了,她仿佛要占据我整个心灵。我应该怎么做,找到你尽情的述说吗,还是让她在心底不断的徘徊。我不知道,整个脑子混乱成一片,我想,如果你能将沙漠变成大海,就一定能将我心底的情思述说完。

  “前往英国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未登机的乘客抓紧时间。”机场广播的声音让我担忧了好久,我迅速的张望这里,整个机场仍是刚才的人山人海。旋转,徘徊。我竟忘了一些简单的方法。对,电话,我急促的拨打,“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这冷漠的声音让我彻底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心中涌起的情思,让人赶着前进,寻找。远远的,终于看见了她的身影。还是那白色的行李箱,那连衣裙在她的身上总是那么好看。我奔跑着,想要触摸。

  泪,留了下来。心中的情思未等到我述说,就已经埋在我的心底,难以抹去。那珍贵的友谊,何时才能再续。

高二:浮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