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好想拥有“你”_400字

我好想拥有“你”_40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我是受家庭的影响吧,我从小就尊敬教师,喜欢教育行业。待我长大成人之后,我想当老师。我觉得世间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吧!

  我爸爸说,必须要考好大学才容易找工作,所以我必须努力学习!

初二:邓学丰

  人人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我也不例外了。我也有一个我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当老师。

  我热爱数学。数学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正好我们班主任是个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数学老师。因为数学我想学理科,逼着自己对物理产生兴趣,因为物理是理科的科目。我们班主任经常让我们预习课文,所以我每天都会花一节课的时间来预习数学。我会先看看内容,思考里面到底讲了什么然后,我做练习册上的“课前预习”再做课后的那些题,剩余的时间嘛?就是我发挥想象力的是时间了,我常常幻想自己在将来的某一天会和乌老师(班主任)一样,站在讲台上津津有味的讲着课,思考着若这节课让我来讲的话,我该怎么讲。

  我好想拥有‘你’——一个好大学的毕业证和属于我自己的教学资格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