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都是苍蝇惹的祸_450字

都是苍蝇惹的祸_45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在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在一间窗明几净的教室城,谁能想到,一只苍蝇竟能惹出什么乱子来。

  老师知道了原因,可能认为一只苍蝇惹不出什么乱子来,便没在意,继续开始讲课。刚讲了不大一会儿,那只调皮的苍蝇又发起了“攻击”,又落在屏幕上,还在屏幕上开拓领地,扩大战果。这可让大屏幕的内容一下子前进了一大截内容,把同学们乐坏了,老师也乐了,谁见过这种事啊!老师走到大屏幕前,把书挥了挥,把这调皮的苍蝇暂时轰走了。老师边笑边说了句“今天这事可以写一篇作文了——《都是苍蝇惹的祸》。”这下我们可都怨声道载,谁想多写作业啊。

初一:何文豪

  当一阵阵哨声响起,上课时间到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开始讲课,同学们了进了教室,老师在讲台上循循善诱,同学们坐在座位上听得津津有味。正当老师讲到重要部分,这时,电子屏突然不听指挥,动了一下,老师看见了,“谁动了屏幕?”老师疑惑的问了一句。我也正纳闷着呢,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屏幕上有只苍蝇呢!”原来是只调皮捣蛋的苍蝇干的!

  我想,这还真都是苍蝇惹的祸啊!臭苍蝇,我一定会报仇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