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边风景独好_1200字

这边风景独好_120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21号清晨,在所有室友们的注视下,我满怀?地拉开窗帘,乳白色的薄雾像细纱般飘渺,在微微潮湿的空气里浮动,掠过枝头,穿过花丛,笼罩着整个校园。薄雾中仅有一丝微弱的光亮若隐若现。这不是一个大好的晴天,但我们每个人心情还是万般激动。

  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伴着激越四方的进行曲,我们步履铿锵地走入了田径场。来到展示台下,我们迅速改变队形,鼓起掌来簇拥着舞蹈队,于是掌声伴着音乐声一起律动,曼妙的舞姿在薄雾中更显异域风情。

  “啪”随着一声哨响,100米跑的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从我们面前飞速地掠过。“加油,加油!”拉拉队的喊声震耳欲聋,全场一片沸腾,每个人都激动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挥舞着手,竭尽全力的呐喊,我们的目光紧紧盯这着班里的跑步健将。只见她摆动着双臂,双脚生风似的,跑在最前面。她的发丝在风中飞舞,有的还粘在嘴角,双眼紧闭着都挤出皱纹,仿佛跑的忘乎所以,不顾一切。可别班同学也不甘示弱,紧追着她使劲往前跑。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她俩还是不分上下,拉拉队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的心绷得紧紧的,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恨不得冲上去推她一把。十米,八米,六米……时间越来越紧迫,我们都在心中暗暗祈祷,一定要保持住啊。或许是我们的加油声激励了她。一时间,她整个人就像注入兴奋剂一样,双脚就如踩着风火轮,拼命的加起来速,最后以一个身位的优势领先了。当她的脚踏出终点线时,同学们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疯一般的跳了起来,欢呼着,尖叫着。

  皮肤上传来冰冷的触感,我才意识到已经下雨了。向远处望去,青山在细雨中静默着,像一位端坐着的老人。我在看向她,只见她坐在石阶上,在雨中没有打伞,也静静的看着远方,完全不骄不躁。在那一刻,我对他的敬佩之情就融入于细雨中慢慢的浸入身心。

  烟雨朦胧,这边风景独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间美的景物有千千万万,比如“墙外见花寻路转,柳阴行马过莺啼”的清新淡雅之美;又比如“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的磅礴壮丽之美;再比如“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的意境幽深之美。但是我觉得最美的还是我们这里的人文精神。在这个星期举办的运动会上,这种精神之美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嘈杂的人声中突然响起了进行曲,瞬间,空气中凝结出了紧张气氛,入场仪式开始了,每个人的心跳开始加速。这次入场仪式,我们牺牲了上课时间特地排练了多次,在漆黑的夜晚里,我们还借助微弱的路灯不断的加以练习。特别是要表演的几个人,她们在短短的几天内,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扎实的舞蹈基础,排演出了一段短小精悍的舞蹈,当然,这一切的一切离不开我们的团结精神和对运动会期待。

  进入田径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就要开始。操场上人头攒动,不时传来的欢呼声与杂乱的脚步声相辉映,一切都热闹非凡。不过这“动荡”还没有持续一会儿,我们便在校领导的组织下来到了观众席上。

  透过人群,我看着她站在终点,脸色通红,发丝因汗水打湿而粘在的脸庞,冷风将她的衣襟吹拂起来。她却依然坚定的站在那儿,如一个战胜归来的英雄,眼神里透着坚定。

  这场运动会上,我看见了很多美的东西,有同学们的激情洋溢,也有运动员们的奋斗。但让我感到最美东西,还是她那种对事情拼薄的精神和对荣誉淡泊的心。

初一:冯宇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