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特殊的数字_500字

特殊的数字_50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什么今年的特殊数字是67呢?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因为过几天就是我们祖国的生日——国庆节了。

  但是就在我们沉寂在欢乐的笑声之中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起67年前的时候有一群人不惜代价的抛洒着热血!不顾一切的用生命来换取一个东西!这个东西是什么?他就是现在,现在我们享受的现代化生活……

  我们常说死神死神的,但是又有谁见过死神?但是这群人就与死神狭路相逢过。

四年级:李金泽

  在世界各地的国家每年都有一个特殊的数字,今年对我们的“大家”——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特殊数字就是:67。

  2016年10月1日就是我们的祖国成立67周年的时候也就是我们祖国的生日了,这一天人们都会兴高采烈的踏上旅游的路程,高速公路甚至低速公路上都会排起一条比龙还长的“车龙”。

  以前,有人说这群人不要任何回报。但我认为他们说的是错的!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报酬就是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他们用生命换来现在的幸福生活,难道我们不应该珍惜吗?让我来一起好好学习,振兴中华吧!但是至于文中的“那群人”就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