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六年级单元读后感_300字

六年级单元读后感_30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寓言是什么呢?用六个字概括,就是“小故事大道理”。寓言就是一个小故事,里面的故事你只要认真参悟,就能悟出一个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都很有用的道理。第一篇的名字叫做受宠的象,是象在宫廷里获得恩宠引发争论的故事。道理是——我们时常夸奖着别人,其实在称赞自己。第二篇的名字叫做蚊子与狮子,写的是一只蚊子战胜了狮子,但被蜘蛛消灭的故事。道理是——战胜困境后不能骄傲和面对困难要冷静,想出应对的办法。

  道理是——高贵可能存在于平凡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级八个单元,但第八个单元是我影响最深的,因为讲的是寓言。

  第三篇的名字叫做一个采白芷花的城里人。讲得是一个采白芷花的城里人几次到乡下没采到白芷花,结果发现被他踩烂了。

初一:Zer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