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 黄 山_750字

游 黄 山_75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了,再有不到十天就要开学了。下午我们全家和几个好友一行十一人,慕名来到了神奇秀丽的黄山游玩,实现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

  上山需要乘坐缆车,我们去的人多,足足坐满了两辆缆车。远远望去缆车像蜗牛一样在山间慢慢爬行。在缆车上看四周的黄山让人心旷神怡,茂密的森林如同林海松涛。天空是那样的湛蓝,就像水洗的一样,白云在我们身边片片漂浮,给人一种伸手可及的感觉。往下看,是万丈深渊,让人提心吊胆、心惊肉跳,有的大人们还吓得闭上了眼睛。

  “猪八戒读天书”是黄山景区中最酷似的,只见猪八戒披着斗篷,盘坐在石头上,像个斯文的书生,嘴里还像在念念有词。俨然一个大学者形象。

  好了不早了,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到丹霞峰观日出和云海呢。

  回头三折望黄山,客路匆匆山自闲。

三年级:李蘇豫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徐霞客的诗句充分说明了黄山的‘奇、险、峻、秀’位列各名山大川之首,是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有四绝闻名天下,奇松、怪石、云海、温泉。有一棵松树叫迎客松,就像家里奶奶种的那盆松树一样的造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叹为观止。

  经历了千辛万苦,我们终于爬上了鳌鱼峰,登上了光明顶。一路上,我们不时的停下来用手机记录着那美好的瞬间。每一个美丽的传说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更有趣的是,有一处景观叫‘偷油的老鼠’。其实就是一块石头,全长约长15米,宽12米,‘老鼠’的左上方的一块石头,就像一盏油灯,估计一定由此而得名吧。记得我读过一篇文章是老鼠的申诉,老鼠说它根本没偷过油,它才没那么傻呢,灯里那点油犯不着去冒险。

  最后我想用清代·董法海的一首小诗结束我的游记。

  寄语芙蓉峰六六,相思都在白云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