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_350字

(一)_35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那长而浓的睫毛,多吸引人啊!你经常说你自己的脸很帅,确实啊!(你能不能别那么的自恋啊)

初一:钰

  今天最后一节上数学课,我本想看外面的,可是一转过头,第一眼不是看的外面,看到的是你,而你却一直盯着我,那时,我楞了几秒钟,只是微微一笑,立马转过头听课,我的脸不知道怎么的,就红了起来。当时听课听的注意力不集中,一直要求自己不要想其他的,认真听课,可是始终不行,就看了你一眼,发现你的脸已经红了。我感觉很奇怪,也没问什么,也许今天是我们两个说话最多的一次吧!

  你是我的新同桌,我现在才知道你是有多么的爱讲话啊!还很污,但是你想让杨鹏宇看见你那手势,也不愿意让我看,正当我要看的时候,你却用手挡住了。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但你不想把我变的不纯洁。所以,我只好不懂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