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跳蚤市场_650字

跳蚤市场_650字

2016-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我们组负责组织班会,我们选定的主题是“跳蚤市场”。

  星期二,我就在班上宣布了关于跳蚤市场的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几乎全班都报了名。

  一开始,买东西的人并不是很多,我便四处转了转。这跳蚤市场,还真是五花八门,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有各种笔,钢笔、黑笔、红笔、隐形笔应有尽有;也有玩具,乐高、明信片,稀奇古怪的小玩意数都数不尽……跳蚤市场十分热闹,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后半节课,市场更加热闹了:六年级的同学们也下了楼,看到我们的跳蚤市场,纷纷前来购买。互相认识的,纷纷推销自己的商品;不认识的也在吆喝着,招揽生意:“巧克力牛奶糖干脆面各种美食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同学们都忙得不可开交。

  通过活动,我们明白一个道理:花钱虽容易,赚钱可困难!

五年级:韩泽薇

  跳蚤市场,最开始是外国的一些小摊摆在一起,出售一些不用的旧东西或没有穿过,但款式过时的衣服,而且价钱便宜,只在原价的百分之10-30。

  星期五中午,我在家收拾了我要卖的东西,装了一大包呢!下午第一节课我们做完了数学题,老师提前让我们出来,我们赶紧抢占自己认为位置好的摊位,开始摆摊。

  我们沐浴在冬日的暖阳里,一扫课堂上的沉闷和低调,同学们的脸上都泛起了兴奋的红光,就像飞出鸟笼的小鸟,操场上到处一片叽叽喳喳,充满了欢声笑语。

  跳蚤市场活动结束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参加活动的喜悦。虽然赚的钱不多,但这是靠自己的努力赚来的,所以还是很高兴的!

  我希望以后还能多搞这样的活动,比如说慈善拍卖会,把所得善款捐助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