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_800字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_800字

2016-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幸福它不是一堆堆的钞票,不是一座座豪华的别墅,也不是一辆辆炫酷的跑车,幸福是在你难受时的一句关心,是在你不知所措是的一句提示,也是在你困难时伸出你双手来帮助你,我知道在我遇到困难时总会有那么一个人,那么一双手,来帮助你,也会提醒你勿走歪路。他,不像超人那样厉害,不是所有孩子心中的盖世英雄,却是我的守护神,在我蹒跚学步时,是他牵着我的手教会我走路,我摔倒时,他那一双温暖的大手总是将我轻轻扶起,哄好了哭泣的我,然后又耐心的继续教我走路,在他牵着我的手,教我走路的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是在你成长时那双手一直牵着你陪你面对困难。

  他,不像别人家的爸爸那样溺爱孩子,不是所有孩子心中的模范老爸却是我最崇拜的人,他会在我学自行车时小心翼翼的扶着我,他在我因摔倒而痛哭时跑过来安慰我并说到“你不可以就这样放弃你要勇敢的站起来克服它,未来是要靠你自己闯荡出来的”他也会在我学会自行车而开心的玩耍时而流露出欣慰的笑容,在他教我骑自行车时,安慰我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时的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是在你自由玩耍,因为战胜了困难而沾沾自喜时他把自由还给了你,让你的未来自己去闯荡。

初二:孙茗慧

  他,不像字典那样渊博,不是所有孩子心中的故事书,却为我打开了一道道神奇的大门,在我咿呀学语时是他拿着一本本的故事书,耐心的教我认字,也是他在每一个夜晚都讲一个新奇的故事,将我带到一个神奇的世界里,在他给我讲故事的那一刻我懂了什么是幸福是在你吵着听故事时他还不厌其烦的给你讲一个个新奇的故事,为你打开一道道神奇的大门。

  他不是超人却是我的守护神,他不识字典却为我打开了一道道神奇的大门,他不是溺爱孩子的老爸却是我最崇拜的人,在他牵着我的手教我走路,为我而不厌其烦的讲着一个个新奇的故事,在未来他把自由还给你让你自己去闯荡的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其实幸福很简单只要他还在你的身边陪着你,鼓励着你,不放弃你就足以胜过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