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并非依然_1000字

并非依然_1000字

2016-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如海,有时候低沉,有时候高涨,人生如雨,绵绵的细雨也有狂躁的时候,人生如天,有时晴空万里,转眼过后就被撕碎成碎片。

  Did

  我5岁那年的夏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包新上市的糖,特别好吃,我一连吃了十多粒,最后,只剩下一颗了,我没舍得吃,放到了我的小包包里。

  外公放下手中的东西,慈祥的和我说:“对,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种的糖果,还没有发芽,望着那空荡荡的花盆,心难过极了。每当想起“种糖”这件事,我总是“咯咯地笑”,笑得是那样甜蜜。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现在的我在场上英姿飒爽,为队友们抢分的我时常汗流浃背,可我的脸上洋溢着快乐。

  未来的我,也许会比现在多一点稳重。

初二:葛卓成

  人生无常。

  “小时不识月,呼做白玉盘”

  到了外公家,看外公正给田浇水,问外公:“外公,种什么都会长出来吗?”

  听了,爷爷的话,我高兴极了,心想:我要是把糖果也种下去,也让它开花结糖,结好多好多的糖。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吃到糖了。我悄悄的来到阳台,在爷爷废弃的花盆中挑选了一个最漂亮的。小心翼翼地把我那块我最爱吃的糖果埋在土里。然后,拿起爷爷浇花时的小喷壶,往花盆中浇好了水。

  Do

  我经常到学校的篮球场打篮球。记得那一次,我才八岁,第一次摸篮球。我看着大哥哥那样挥洒自如的动作,很想超过他们。于是,我就开始练习。我时而投两分球,时而盖帽,时而罚球,这些对我而言只是“小菜一碟”,可是投三分球却是我的弱点,我痛下决心要投三分球,可还是投不进。因为我离目标太远了。我的篮球技术并不怎么好,可是,自从我从电视节目中目睹姚明潇洒的样子,就如痴如狂地喜欢上了打篮球。人人屏住呼吸,个个睁大眼睛。只见他脸涨得通红,双手拿着球,两只胳膊左右摆动着,晃过对方两名队员的防守,运球后三个箭步,纵身一跃,一个腾空,投进一个两分球。

  Maydo

  人生无常,世界在变化,一切并非依然……只有适应变化,才能取得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