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因为所以 离开你(2)_1200字

因为所以 离开你(2)_1200字

2016-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被绑架了!”安合欢大叫道。很快,脑子里就浮现出很多电视剧里女主角被情敌绑架逃脱用的方法。

  2。女主大声呼救,被路过的好心人救了。(最没可能的方法。)

  三个方法就最没用的可用。但是,还是得试试。“救命!救命!”安合欢奋力地喊道。只喊得嗓子都哑了,还是没有一句回答。“这都有四点半了,合欢怎么还没有来。”俞君悦担心地说。“可能她又到处瞎逛,玩得都忘了时间吧。要不,去找一下。”韦魅琪说道。两个人一边说着,一边开始询问。“怎么样?”韦魅琪摇摇头。“合欢是不是……”韦魅琪还没说完,就被俞君悦捂住了嘴。“不许乱说,合欢可是安家的千金,不会有事的!”韦魅琪只能暗自嘀咕:“千金就没事了?保不准谁还想绑架要钱。”不过其实俞君悦更担心,所以韦魅琪宁愿是安合欢玩得忘了时间,而不是出事了。

  因为缘,爱了,因为缘,也恨了。如果不曾遇见,也就没有了分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女主武功高强,聪慧过人,使出功力把绑匪打得满地找牙。

  3。女主在即将死去之际,被男主救下。

  安合欢昏昏沉沉的,突然,木门嘎吱一响,把安合欢惊醒了。一个少年也是被五花大绑,扔到了屋子里。少年长得很是英俊,穿的丝毫不比安合欢差。应该也是个富家公子。“喂!醒醒!”安合欢叫道。少年似乎听见了,睁开了眼睛。“好美的眼睛!”安合欢在心里惊呼。奇怪的是,少年完全就没有很惊异,很是平静。反倒使得安合欢不敢说话了。“好了,我们怎么逃出去。”终究是安合欢开了口。“不是我们,我想我没必要带着你这个累赘。因为你没有价值。”少年很是高傲。“喂!什么没价值?你应该也是想让我帮你,不然,你能逃还待在这里干嘛?”安合欢生气地说道。少年只是哼了一声,没有和安合欢斗嘴。“听好了,你,一会儿装晕,别动,然后,看就行了。”少年冷冰冰地说道。安合欢顺从地装晕。“这儿有人晕了。”少年喊道。最不公平的是,一喊就来了个人,安合欢就觉得好想揍绑匪。一声惨叫想起,只见少年已经用小刀割破了绳子,一脚踢晕了那个绑匪。少年帮安合欢割断了绳子。另外几个绑匪听到惨叫,就向着屋子奔来。少年催促道:“还不快走!”安合欢却已经吓得腿都软了。少年把安合欢背了起来,离开了屋子。这几个绑匪跟着追了出去,安合欢下意识地叫起来:“救命!”“君悦,是安合欢的声音。好像是从小巷子里传出来的。”韦魅琪说道。“真出事了!你去报警!”俞君悦冲进了巷子里。“君悦!是君悦!”安合欢兴奋地叫道。“什么君悦?就她,打得过绑匪?”少年讽刺道。“我已经报警了!你们穷追不舍,可就……”俞君悦话音刚落。就传来了一阵警笛声音。几个绑匪吓得惊慌失措,狼狈地东闯西撞。安合欢和俞君悦来了个大熊抱。“哦!对了,有个人也帮了我!”安合欢却看不到少年了。“这么快就走了?”

六年级:赵紫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