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铅笔盒里的争吵_350字

铅笔盒里的争吵_350字

2016-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是有一天,钢笔开始炫耀自己:“瞧!主人自从上了三年级就经常用我来写字了!”这时铅笔不服气了:“什么嘛!绘画的时候还不是让我来画万一主人画错了可怎么办呀!”转笔刀急了喊道:“铅笔如果断了,没有我铅笔还能用吗?还有钢笔,如果没墨水了,钢笔还有什么用呢?”钢笔听了这句话,被气得满脸通红!

  尺子长老说:“看吧,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做好每一件事!团结就是力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铅笔盒里有许多文具他们都是好朋友,因此它们彼此非常要好。

  还在睡梦中的尺子长老被它们的争吵声给吵醒了。尺子长老问“怎么了?怎么那么吵呀?”它们把刚才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尺子长老。尺子长老说:“如果你们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的话,那就错了,不信就自己写一张书法吧!”大家马上就开始写了铅笔刚刚写一会儿就断了,钢笔也没墨水了,转笔刀可写不了,它只能用撒铅笔屑,可是铅笔屑很快就用完了。最后,谁也没写完。

五年级:潘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