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果园_450字

秋天的果园_450字

2016-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果园里的果树品种特别多,有黄橙橙的雪梨、有红通通的红富士苹果、还有绿莹莹的小葡萄……馋的我们直咽口水。

  我们采摘了好多种水果,高兴得我几乎要疯掉了。妈妈对我说:你呀,就是太贪吃了,所以口水才会这么多。

  啊!秋天的果园真美呀,真让人流连忘返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到果园里去采摘水果。走进果园大门,里面一棵棵果树上果实累累,挂满了枝头。

  我们在果园里奔跑、玩耍,品尝着这些美味的水果。黄白色的雪梨,又大又甜,咬一口甜滋滋的满口生津,妈妈说雪梨还可以治咳嗽呢。再就是葡萄,吃起来酸里透着甜,甜中还有酸,让人越吃越想吃,越吃越有精神。我最喜欢石榴了。熟透了的石榴高兴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满满的籽儿。摘一个剥开外皮,玛瑙般的果粒晶莹剔透,一颗颗紧紧地依偎在一起,红白相间,真让人赏心悦目。

  接着,妈妈又带我们去了里面一点的果园。只见果农们正在忙碌着采摘丰收的果实,他们摘的摘,抗的抗,装车的装车,搬运的搬运,一个个挥汗如雨,可是他们脸上却荡漾着甜美的笑容,并且一个比一个笑得灿烂。

三年级:李蘇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