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一封信给你最亲爱的人_800字

写一封信给你最亲爱的人_800字

2016-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首先,我要感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呵护与疼爱。当我生病时,您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我获奖时,您给我微笑;当我失望时,您鼓励我;当我考获佳绩时,您奖励我;当我伤心时,您安慰我……

  还记得三年级时,我在我们家的那条街骑自行车,被一只黑狗追到另一条街,直到我的双腿软了,我才放慢速度,偷偷看向后边,发现那只黑狗早已不见踪影。我便跨下自行车,一边推着自行车,一边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向回家的路。当我走到靠近家门的路口时,才发现原来那只黑狗只是对着那条巷子吠,而没有追上来,可我还是不敢发出声音,生怕它会发现我,再次对我进行追逐。一直到我回到家,我才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向您哭诉,而您则一直安慰我说:“乖,现在妈妈在你身边,妈妈会保护你的。”就是这一句话,让我的心踏实了些,脚也不那么抖了。

  我非常感恩有您这样的好妈妈。感谢您,把您一生中最好的东西都献给了我。

五年级:林家臆

  是您,是您让我鼓起了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使我那布满乌云的心出现了阳光!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是耐心地教导我如何解决。您也常对我说一些做人的道理,以及一些具有教育性的故事。当我遇上我不会做的作业题目时,也是您教导我如何解答。

  除此之外,您的厨艺也是数一数二的,特别是乳酪饼干蛋糕,这也是我最爱吃的。您似乎非常热爱烹饪,长煮一些美味佳肴给我们品尝。

  您最亲爱的女儿:蓝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