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叶_500字

秋叶_500字

2016-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秋十月,无垠的大地披上了金黄色的风衣,果园里的果实。一阵秋风吹过,树上时时飘下片片枯叶,好似蝴蝶翩翩起舞。

  我一直记得一个叫“漫长的快乐”的孩子说:“葵花永远面朝着太阳,而葵花下面却洒满了阳光,它永远不会低下头来看一看,自己脚下积攒了多少阳光,为阳光所生的花,为阳光所灭。我们是一群生活在葵花下的阳光中的小孩,我们满足的享受着这片小小的天地,温暖的天地。”

  不去想,落叶埋葬了多少童话;不去想,曾经流逝了多少年华;不去想,未来的路要奔波得多么累;不去想,脚底的荆棘刺得多么尖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漫步在院子里,此时,又一阵秋风刮过,满树哗哗的声响。无数枯黄如蝶的树叶依依不舍地告别相依为命的伙伴和曾给予她滋养的树干,极不情愿地随风而落。风儿萧萧,叶儿飘飘,秋叶在风中舞蹈着,要将这美丽得近乎惨烈的生命绝唱送给相伴终生的伙伴。看秋叶缓缓而下,跌落在坚硬的大地的怀抱,与大地融为一体。我蹲下身来,拾起一片秋叶,认真地审视着她。她,枯黄而毫无生机,一如历经沧桑的老妪,失去了往昔的光彩,连叶脉都那么清晰可见——她已完全失去了水分和营养。

  又是一阵秋风拂过,我重拾一片落叶,郑重地把她装进口袋里,把她放进了我的心里,永远,永远……

六年级:王旭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