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间处处藏真情_900字

人间处处藏真情_900字

2016-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盈盈月光,我要留一捧最清的;灿灿余晖,我要拥一缕最暖的;灼灼枫叶,我要捡一片最热的;萋萋岁月,我要看一段最好的。

  什么是真善美?真,真诚,以诚待人是最基本的。善,道德,遵守法规,做个文明的人。而美则是更高层次的。当你做到真与善结合时,自然就是美的啦!

  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连知了也在烦躁地叫着,可我们却还在外面嬉戏玩闹。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蹬着一车的垃圾朝我们走来。豆大的汗珠在她的脸颊上滚落下来,两条腿慢腾腾地瞪着。骄阳似火,炎日的光芒刺眼地照射在老奶奶饱经风霜的脸上。我正要走过去帮忙,可几个青年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走到了老奶奶身后,吃力地帮老奶奶推着垃圾车。而老奶奶感觉到三轮车的速度更快时,回过头来对几个青年人宽慰一笑。

  还记得有一次,那时候我正在赶路回家,却看见了一辆车飞快地撞到一位老奶奶那里!“哎哟哟!年轻人,你撞伤我了……”老奶奶一脸的不满。没想到那个年轻的叔叔说:“哼,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撞伤了脚吗?医药费我赔就是了!”年轻的叔叔一边说,一边从车上扔下一打百元大钞,潇洒的开车走了。”哎哟!“老奶奶呻吟着。原来她的脚出血了,加上寒冬的天气,伤口发炎了!

六年级:徐飞扬

  在这大千世界里,我要采撷最让人感动的——真善美。

  常言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快乐是会传递的,你的举手之劳也许就会带来两份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世界很美,不仅因为有春的绿意盎然,夏的火伞高张,秋的天高气爽,冬的银装素裹,更因为人间有真善美的存在。耶稣说过:“拥有真、善、美的心灵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它是人生的每一天都灿烂。确实,素不相识的人们,却能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这就是社会新风尚。

  一个阿姨路过时,她看到老奶奶的脚出血了,就从包包里拿出纱布和手套,细心的帮老奶奶受伤的脚裹上纱布,又把手套轻轻的套在上面。老奶奶感激的说:”哎哟,谢谢你呀。“”不用谢,我们邻居不就应该互相帮助吗?这不是您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吗?“阿姨平淡的脸上看不出一点儿波澜。我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但我知道她们的真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