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爱_1200字

母爱_1200字

2016-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我生病发了高烧,妈妈十分着急,再加上今天爸爸正好出差了,外面又下着倾盆大雨。没办法,妈妈只好背着我带伞走到大约离家有2公里的医院。妈妈背着我,我头很痛,但是我还模糊的记得妈妈背着我是一脸郁愁的样子,而且一路上伞一直向我这边,去到医院的病床上,还记得妈妈为了照顾我,一脸苍白,眼角还闪着泪光,几乎一整夜都没有睡过觉,也为了帮我挡雨,全身都湿透了。

  晚上,我放学回到家以后,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后,我正愁眉苦脸地去想,不知怎么开口。晚饭时间到了,这时候,妈妈也应该回来了吧!“铃铃”,应该是妈妈回来了吧!我刚打开门,就看见妈妈站在我的面前,妈妈问我说:“莹儿,作业写完了么?”我回答道:“写完了。”妈妈有问:“明天是周末,妈妈做点心给你吃好不好?今晚吃完饭后就多练练字,行不?”我说:“嗯嗯,妈妈你做的点心连山珍海味也不上。”妈妈笑笑说:“今晚这么嘴那么甜啊?吃蜜了?”我说:“没有没有。”我胡乱吃了几口就连忙跑回房间,心里很是乱:“到底要不要去向妈妈表白呢要?还是不了吧?”正在我两难的时候,我的心告诉我:“你要争气,不就这么一句话么?说完就了事了!勇敢点,加油!”我打开门轻手轻脚地向正在为我做点心的妈妈走去,在妈妈旁边说了一句很小声的话:“妈妈……我……我……我……爱……你。”妈妈说了一句话:“莹儿,你说什么?大声点,我听不见。”我大声的说:“妈妈,我爱你!”说完,我跑到妈妈背后抱住了妈妈,妈妈先是一愣住,然后惊讶地问我:“女儿,你干什么啊?”我说:“妈妈我再跟你表达爱呀!”然后妈妈转头过去,我在她转头的那一刻,我分明看见了妈妈眼角闪烁的泪光,然后妈妈也转头过来抱住了我,说;“女儿,妈妈也爱你。”这时我才知道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其实很简单,也觉得妈妈的拥抱比往常的更温暖,更宽大了。

六年级:黄译莹指导老师:梁雪珍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相信大家都听过这首歌吧!老师常常说,母爱是无私的,温暖的,我也觉得是这样。

  每当回忆起这件事,我就满满的感动,心想:“母亲就像风一样,轻轻抚摸我,就像雨一样滋润着我,就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母爱就是那么伟大,那么无私,那么不求回报……”,所以我决定跟妈妈说一句话,那就是——“我爱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事实的确如此,沐浴在母爱的我是如此幸福,作为子女,我们也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让父母体会到我们对他(她)的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