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外教》_750字

《我与外教》_7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一位长着外国面孔的女老师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了教室。我与她的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她还教我们读英语课文,那一口纯正的英语让我们羡慕极了!有时候,我们会时不时的冒出几句中文,她也就跟我们学说中文。比如说:一次上课,我说了一句“什么东西?”她也就作出一副疑惑的样子跟着我学说“什么东西”,这阴阳怪气的腔调,当场就把我们逗笑了,同学们个个都捧腹大笑,笑得前俯后仰,看我们笑成这样,她自己也情不自禁的笑了。怎么样我们的外交可爱吧?也许这就是互帮互助吧,哈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ello,mynameisSuSan。Nicetomeetyou。Howaboutyou?”老师一走上讲台,便用十分标准的英语向我们问好,我们这才认真的看了看她:SuSan有着一头金黄如麦穗的长卷发,白里透红的脸蛋,碧绿如绿宝石的大眼睛,20出头的年纪,一切都让人感到那么的亲切。哦,原来她就是学校新请来给我们上课的“外教”。同学们一个个都把自己的小手举得高高的,生怕”外教”看不见似的。“外教”把目光投向了我,并把手也指向了我。“What?Me?”我不知所措的站了起来,用不太熟练但又不算生疏的英语问了“外教”。“Yes,you。”外教回答我道。既然外教都说了是我,我也不好推辞了,便用英文回答起了她:“Hello,SuSan,IamLucky。IamtanyearsoId。Ilikesingingandpainting。Nicetomeetyoutoo。(你好,Suan,我是Lucky。我今年十岁。我喜欢唱歌和绘画,很高兴认识你。)”’外教”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点了点头,并称赞道:“Yes,verygood。Sitdown,please。”旁边的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哈,我的心里甭提有多得意了!

五年级:王馨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