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旧风过尘_450字

旧风过尘_4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尘埃落在时光上,是岁月的伤疤,无法使其弥留,更无法使其离去。它们便一直在旧的天际线上一直傲视,像在浅笑。

  记得曾经,你听到青姿回眸,是那么的不解与感动,听到了钗头凤,会忍不住叹息。而现在,尘埃像是禁锢了我的泪水,使其落不下来。

  我渴望再听到纯澈的笑声,可只有旧风在天边回荡,荡呀荡,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在笑……

  那么迷人……

  那么,请你,自由的飞翔……

初二:刘冰烁

  又一次起风了。有些尘埃,落在玻璃上,遮住了视线,但一划即过。

  过去的风裁下一段时光,打开了一段伤痕。洗涤了罪恶,你却一直停不下宁静,你在雪中的春天唱着歌,我去抓你,你却跑了。你怎么那么的调皮?过去的我。

  你在哪?

  “众里寻你千百度,蓦然回首,你却在旧风处。”你在笑……

  那么纯澈……

  在时光的隐蔽下吗,谁想长大呢?但,我们不得不长大。

  过去式的风吹散岁月般青花瓷上的点点尘埃,仅听见了一声笑,留下了一点风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