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的错_1200字

我们的错_12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全班同学都犯下了一个错。

  她叫卢向华,有着齐肩的短发,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一双空洞的眼,好像看不见。她从不主动回答问题,就算老师念到她的名字,她也是慌慌张张的站起来,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她的成绩在班上虽然是名列前茅的,但老师却没有让她当班干部,相比起来,其他优等生整天忙忙碌碌的,她却整天坐着发呆引来不少同学“羡慕嫉妒恨”。

  一个月后,大家突然有点担心了,卢向华在这一个月里,销声匿迹。全班对她最好奇的董琦拿起了那张纸,同学们都凑过来看,只见上面写着: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大家过得好吗?我知道我在班里只是不起眼的一株草,而你们是鲜艳的花朵。你们一定对我的失踪非常的好奇。其实,我去英国了。为什么我要去那儿呢?我去那里上学,顺便去逛逛街,看看那儿的天是不是和这里的一样蓝。我在班里为什么不说话呢?因为你们不跟我说话呀。包括那几个老同学,你们为什么不再搭理我了?难道你们每一个都喜新厌旧了吗?或许你们都注意到了我那双奇怪的眼,我只能够看见那些许的光,这封信,还是妈妈帮我写的呢。那些老同学都知道这一点,所以才冷落了我吧。如果你们都乐意去和我说话,我就可能不去英国了。因为看不见,所以我的每一次考试都是在电脑室完成的。在课堂上,我通过听觉学会了所有知识。英国那所学院或许能够帮助我,因为那里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儿童。老师们都很善解人意。因此,我努力学会了英语,正是为了去英国。当然,英国的医学好,或许能够治疗我的眼睛。治好了,我就回来了。最后,祝你们学习进步!

初二:鹿子一

  我们班里有一个女生,极其内向,因为她不爱说话,一举一动都显得那么小心翼翼,老师将她的座位安排在了一个小角落里。她什么都没说,低着头,安静地趴在桌子上,一双奇怪的眼睛呆滞地望着黑板。第一次月考的成绩下来后,老师念她的名字时显得多么冷冰冰,尽管她,是全班的第六名,英语的状元。

  突然有一天,她的座位空了,桌面上放着一张纸,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字。一开始,同学们根本不在意,那张纸也没有人拿起来看。因为在大家眼里,卢向华是一个不值得关心的人。

  看完信,每个人的眼眶都湿漉漉的,这是我们的错,如果我们都乐意去和她说话,或许她就不会离开我们,去了那个遥远的国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