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升 旗_750字

升 旗_7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道路犹如一片金色的沙滩,而每个成长瞬间和不起眼的点点滴滴就像是一个个深深浅浅的脚印,伴随着记忆慢慢的成长。

  仪式还没开始,我的腿就已经不听指挥的抖动起来,全身软绵绵的,感觉快要支撑不起整个身体似的,手心冰凉凉的,嘴里的唾液也是硬往下咽。不一会儿,随着国歌的奏起,看着老师的指示,我的手颤颤巍巍的拉起绳子,不知怎么了,就是有劲使不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上拉,但是,国旗还是只上升了一点,我开始着急了,脸涨的通红,心咚咚直跳,耳朵也开始嗡嗡得响。这时班主任刘老师注意到了我,迅速走过来一边帮我拉绳子,一边小声的说:“加油,别紧张!”我点了点头,照着老师的做法,果然国旗顺利的上升着。可是拉到一半的时候国旗又不动了,全部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时间仿佛凝固了,当时国旗还差点滑下来,机警的我还是拉住了。最后国旗终于还是不顺利的升上去了。

  后来,我仔细想了又想,明白了每个人做某件事都会有第一次,有失败有成功,而这个第一次并不是代表以后,代表未来。尽管第一次失败了,但要善于总结原因,为更好的下一次做准备。这次就让它过去吧,我们不应纠结过去而想着它,我们更要看向未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周一的早晨,天气阴沉沉的,寒冷的风不时的吹着口哨在地上盘旋。而我的心情也无比复杂,有高兴、激动、紧张、害怕种种心情交织在一起,因为再过一会,我就要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在学校的中院升旗了。

  升旗仪式结束后,许多同学都在议论我,这个说:“今天咱们班丢脸了!”那个说:“要是没有张许轩,别的班也不会嘲笑我们了。”听到大家的埋怨和指责,我内心有一种深深的愧疚感,整整一个星期都无法从失败的升旗经历走出来。

四年级:张许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