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我发现他是多么努力_900字

[发现征文]我发现他是多么努力_9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没有什么惊人之举,也没有什么超人之处。不!他的确有不同常人的特点。你能从第二十几名蹿到第一名吗?你能在暂短的时间内消掉自己刚刚激发的怒气吗?你能和任何人友好相处吗?这些他都能做到。你可能会问:“哇!他是谁啊!这么厉害!”

  其实他和平常人一样,只是在长期的学习中,以及与别人友好相处时,有非凡的努力。

  他生气之后,很快就会恢复平静,但他在生气的过程中,有一个副作用——脾气很大。记得那一次,我们在操场上玩得好好的,突然,他自豪地说:“我要买一个100多块钱的玩具!”我毫不犹豫地回道:“你买那么贵的玩具干什么?还不如买一些学习用品呢?”“我就买”他声音提高了八分贝,我又继续苦口婆心:“我们都不是小孩了,还买什么玩具啊!”也有大人买玩具啊!我买的可是益智玩具!”他汗毛竖起,眉毛挑起,大喊一声:“你……”然后长长叹了一口气,好像把所有的怒气都咽了下去,一下子又是谈笑风生。

  他没有什么超人之处,只是在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上去努力实现和超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学——晋瑞泽!

  一年级时,我感觉他非常懒,我和他也没有任何交往。渐渐的,渐渐的,他慢慢甩掉了“懒”这个恶魔,骑上了“勤奋”这匹骏马,因此学习也慢慢变好了。在三年级时,我和他交上了要好的朋友,他也渐渐走出了“内向”这个牢笼,开始变得开朗。到了后来,他慢慢走上了“第一”这个宝座。

  他自尊心很强。他不考第一的话,就暗下决心,自己给自己打气,下一次考上第一。然而,像是老天在帮助我们一样,每次期中考试,我第一,他第二。每次期末考试,他第一,我第二。因此我们的考试名次就是:“1”、“2”、“1”、“2”……它像天平称一样,不断平衡我们的友谊。以致他和我的关系不断加深。

五年级:林思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