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发现生活中的美_700字

[发现征文]发现生活中的美_7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中令我印象至深的是第9课:发现生活中的美。讲述的是一位名叫霍金的人,才21岁,就被确诊患上了肌萎缩侧索华症。这种病使他全身只有心脏、肺和脑能转动,最后连心脏都会丧失。医生预计他只能活2年。这时,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走进了他的生命---她就是简。她帮助霍金神奇地改变了一切。她帮助霍金克服重重困难,在1965年,霍金成功进入剑桥大学冈维尔和凯厄斯学院担任研究员,在这期间,他创立了宇宙之始是“天限密度”的一点理论。就是这样一位患者,在患病期间有了如此重大的发现。

  法国艺术家罗丹说过: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当你在抱怨生活的无味时,是否想过擦亮自己的双眼,去感受生活的美好呢?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青少年应该担负复民强国的责任和理想。我们应该为祖国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付出努力。一点点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祖国的未来努力奋斗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恩来总理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是呀,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来好好学习,报答祖国。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做《复兴中华从我做起》的书。读完后,一种情绪笼罩在我的心头。这不仅是一份责任感和自强精神,还是一种爱国之情。

  曾今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时,他肯定会为你开启令一扇门。”生活也是如此。当你抱怨命运的不公平时,是否想到你会比别人更坚强呢?

  记得有一次,我满肚子不愉快地走在路上。这时,我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独自走在路上,正要过马路时,一位小伙子走了过来,馋着老奶奶的手,把她扶过马路。老奶奶对着小伙子笑了笑,小伙子也朝老奶奶挥了挥手,就走了。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它需要人们去发现,你会发现其实生活是多么美好!

一年级:吴雨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