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次开心的旅行_1000字

一次开心的旅行_10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坐了一个半钟头的车来到了湛江的八大景点之一——观海长廊。观海长廊共两条,一条在霞山市区东的海湾边上,一条在赤坎湾海滨上,是近年由市政府投资建设的滨海带状公园。我们这次参观的是霞山市区东的观海长廊。这条长廊长约1。7公里,面积156公顷。长廊的两边种着一棵棵椰子树,这些椰子像一个个哨兵日夜守卫着美海湾。椰子树上长满了大小不一的椰子,一只只的椰子像一个个淘气小孩争先恐后地往外挤,像是在争着瞧树下过往的行人。导游说我们今天是非常幸运的,可以看到海上的几艘又高又大的军舰停在岸边。但这次我们不能上军舰去参观,感觉有一丝的遗憾……

  观海长廊与湖光岩的美景很多,但由于篇幅有限,在这里只好挑几个比较好的跟大家分享。

五年级:彭诗乔

  上个周星期五,我参加了我们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参观了湛江的观海长廊和湖光岩。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参观完观海长廊,我们又坐了十几分钟的车,来到了由火山喷发而成的地方——湖光岩。湖光岩位于湛江麻章区湖光镇,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空气清新,是国家级的旅游景点。那有一个闻名遐迩的“镜湖”——玛珥湖,湖水清澈见底,纤尘不染。玛珥湖平均水深18米,最深处深40多米。硝底有一个无底洞,水深难测。湖光岩具有很高的地质学价值,是世界罕见的火山喷发形成的湖,在全球占有重要的位置。走在湖边上,只见岩壁悬空,怪石耸立,古树古根交错着,凉风清气怡爽,碧波层层。据说,这风是负离子极高的风,对人极有益处。整个区有一片高密度空气负离子区,最惬意的是漫步空气负离子区了。湖光岩原本就是山青水绿,近十多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捐资认养了环湖的许多树木,树木生长得更加青翠茂盛,使湖滨衍生了高密度空气负离子区,负离子密度达105688个/cm3,堪称“天然氧吧”。湖区气温冬暖夏凉,夏天气温比湖区外低3度。我们走累了、玩累了,漫步穿过这里,大家马上放慢了脚步,大口大口地吞吃“负离子”,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清爽万分……

  这一次旅行我很开心,期待下次的旅行的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