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发现_750字

[发现征文]发现_7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要你想,每个人都会拥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它可以发现生活中的哲理,父母的辛劳,同学的有爱和团结,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每个人的眼睛都是独一无二的,它可以发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东西。

  是的,每一位父母都对自己的孩子充满了关心,可是我们却往往不知感恩,不知道回报他们,反而对这些关心嗤之以鼻,让他们伤心。是的,照顾孩子是父母的职责,可是我们却不能将这种职责当作尘土,我们应该将他看作一个宝贝,一个独一无二的,世间就此一件的宝贝。父母的爱就像二月的春风抚摸着我们;父母的爱就像沙漠里的一眼泉水,给予我们活着的希望;父母的爱就像夜空中的一颗明星,指引我们通向希望的大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来了,我发现树叶变黄了,凋零了;小草和花朵枯萎了,可菊花却挺立枝头;大树变得孤独了,果树和庄稼却充满了欢笑;枫树叶翩翩起舞,好似一只只起舞的蝴蝶;万物都变黄了,可母亲的头发却白了。一天清晨,鸟儿妈妈早早的飞出了家,为小鸟宝宝找食物。太阳公公也挂上了笑脸,为迎接新的一天做好准备。母亲早早起来为我做好饭后叫醒我,我带着不满,慢吞吞的穿衣洗漱,吃好饭后,我背起书包准备去上学,母亲却站在窗口,目送着我,知道看不见。我仍是不知道母亲的苦。放学了,太阳公公也要回家了。月亮姐姐可是一个夜猫子,每到晚上,她就高高挂起,为漆黑的夜增添一丝希望。我在屋里写作业,突然门外传来几声敲门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母亲来了。她端着一杯牛奶,蹑手蹑脚的进了屋,生怕打扰到我写作业。她把牛奶放到桌子上,又慢慢地帮我把额前的碎发放到耳后。又蹑手蹑脚的走了。我目送着母亲离开的背影,感觉凭增了一丝落魄,看着母亲头发上的几丝白发,我觉得母亲变老了,这每一丝头发都代表着母亲对我的关心与照顾,可我却不知感恩,从来都觉得这是理所当然。这一刻,我发现了母亲对我的默默帮助,我觉得自己愧对于她。

初一:刘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