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偶像_650字

我的偶像_6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次初中的分班考试,数学我有好几道都不会,只好把题记住,回来问爸爸。

  我渐渐苦恼起来,郁闷之极,猛地将笔摔掉,就要拂袖而去。我却没想到,爸爸此时还没睡,这一声响惊动了他。爸爸看到我苦恼的样子,无奈地笑了笑,说:“怎么,坚持不住了?”我埋怨道:“还不都怨你!”爸爸说:“还记得你小学时学过的课文吗?那里面告诉我们要学会独立生存。我小时候也遇到过难题,但我连着思考了两天才去问老师,现在这一道题就把你难住了?”爸爸的语气并不严厉,但对我确如当头棒喝,醍醐灌顶。我一下子振作精神,重新思考。却又何地想起,爸爸真的懒吗?如果他真懒,又怎么会还没睡呢?因为他其实不懒,目的就是让我独立思考。我心情大畅,又经过一段时间地思考,终于把题做出来了。

  这就是我的偶像,尽管他十分的“懒”,却无时无刻不在带给我力量,我永远爱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般的偶像自然是一个正直、勤劳、通情达理的人,但我的偶像却不是这样,他十分地“懒”,他就是我的爸爸。

  当我怀着满腹的疑惑不解,来到爸爸面前,希望他能够令我茅塞顿开时,他却说了一句非常“不负责任”的话:“你自己想吧。”我一下跌落到失望的谷底,质问他:“为什么?你难道不能给我讲讲吗?”爸爸笑着说:“我懒啊!”我只好扫兴地离开了,独自一个人思索。渐渐地,夜深了,妈妈已经睡了,我却依然像是一只在黑暗中飞行的小虫子,寻求着光明。不知过了多久,我尽管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依然不得要领。

  爸爸看到我开心的样子,也笑了,说:“以后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退缩,不要直接找我,毕竟我可是“懒”啊!”我也笑了。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